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4|回复: 1

gmplayer怎么不能最小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25 1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是在桌面上顶着,有时很讨厌。
发表于 2004-3-25 15: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用mplayer
别加那个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5 06:45 , Processed in 0.018902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