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8|回复: 0

又是xmms和gmplayer乱码的问题,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7 20: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我根本就没有另外安装什么字体,可是xmms还是莫名其妙的乱码了。伤心阿。我也不想装什么别的字体,各位大侠,能改回去吗,我用的是fc1
[/im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22:45 , Processed in 0.211727 second(s), 8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