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我想在linux中阅读pdf的文档,不知道要用什么软件? hdsw1978 2003-12-3 4978 savage 2003-12-6 15:22
预览 我怎么能知道我这个机子上有几个用户? chinahe 2003-12-4 2763 savage 2003-12-6 15:19
预览 mount的问题 arbex 2003-12-4 3737 GGGO 2003-12-6 13:42
预览 怎样登陆RED HAT linux 9?????? gscgsl 2003-10-24 41025 se7en 2003-12-6 11:36
预览 怎样配置Linux RedHat9 FTP 服务器? hankose 2003-12-4 11060 hew 2003-12-5 22:32
预览 RH9挂载WINDOWS硬盘分区的问题 疾风之狼 2003-12-5 1828 lxsdwf 2003-12-5 21:58
预览 询问一个关于at命令的简单问题 quboo 2003-3-30 2878 architectcom 2003-12-5 14:10
预览 请问如何在red hat 下进入windows下的其他盘? prao 2003-8-7 71770 architectcom 2003-12-5 13:56
预览 愁死了,我机器上FAT32硬盘mount不上来! africwildman 2003-5-18 41146 architectcom 2003-12-5 13:56
预览 问题://请问at 命令要用什么组合键结束才算合法. mickey-gx 2003-6-18 31026 architectcom 2003-12-5 13:54
预览 telnet下sftp命令put如何使用 baosheng 2003-12-5 01343 baosheng 2003-12-5 13:01
预览 CPU166,16M内存,硬盘估计完了,有没有利用价值? sonicer 2003-12-3 2782 sonicer 2003-12-5 10:30
预览 我的系统怎么不能用中文输入法? hankose 2003-12-4 2743 hankose 2003-12-5 09:11
预览 系统不能自动挂载模块了,用什么命令能恢复自动挂载模块? 杨志全 2003-12-1 4804 yongjian 2003-12-5 02:05
预览 请教如何在Linux中把一个大于2G的分区格式化成fat32 witt 2003-12-4 61661 helloworldd 2003-12-4 22:25
预览 菜鸟求教:关于ADSL上网的问题?? wangbo.come 2003-12-4 0621 wangbo.come 2003-12-4 15:53
预览 谁能告诉我操作符<<的用法? doublex 2002-12-29 1866 powerme 2003-12-4 14:51
预览 请问如何提高linux下的vi和gvim对中文对支持? rhymery 2003-12-4 0754 rhymery 2003-12-4 13:24
预览 关于linux的启动问题,新手问 mer 2003-12-4 1718 Bluedata 2003-12-4 13:13
预览 链接文件活 目录 tianyajinhui 2003-12-4 0602 tianyajinhui 2003-12-4 12:06
预览 关于passwd和group tianyajinhui 2003-12-3 4711 tianyajinhui 2003-12-4 11:56
预览 用什么命令可以建空文件 我心狂野 2003-11-19 111342 helloworldd 2003-12-4 01:48
预览 如何 开机自动mount? sungy 2003-11-25 61874 helloworldd 2003-12-4 01:36
预览 求助,关于shutdown weiwei19820330 2003-11-28 3767 helloworldd 2003-12-4 01:31
预览 求教如何学习 arbex 2003-11-3 141048 helloworldd 2003-12-4 01:29
预览 我得redhat9.0为什么很多命令都没有?? lqjogq 2003-11-28 9867 helloworldd 2003-12-4 01:26
预览 救我,我的/bin/chmod命令,被我chmod成666了 xiayee 2003-12-2 10782 helloworldd 2003-12-4 01:18
预览 求助,怎么在linux下做目录连接 terran 2003-12-3 1790 helloworldd 2003-12-4 01:09
预览 GAIM0.74支持QQ的吗? maomao54 2003-12-3 1664 hew 2003-12-3 18:55
预览 tar 打开的文件,系统时放在哪儿? tieyu1981 2003-10-25 2711 keven 2003-12-3 15:4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4 15:04 , Processed in 0.087977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