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有关VMware下使用linux的问题 gloomy_sunday 2005-11-8 21119 gloomy_sunday 2005-11-14 16:44
预览 请教几个VI的表达式 prion 2005-11-8 41183 pakix 2005-11-11 20:44
预览 文本模式如何锁定 gnhgh 2005-11-11 1909 pakix 2005-11-11 19:54
预览 下面的正则表达式相同吗?如果不同分们分别匹配什么? fke7985 2005-10-31 111214 pakix 2005-11-11 19:28
预览 请问大家怎么判断一个文件比另一个文件要老多少天? Raistlin 2005-11-3 2986 pakix 2005-11-11 19:14
预览 [求助]文件的后缀是"@"表示是什么类型的文件?谢谢 ymmij 2005-11-6 41086 pakix 2005-11-11 19:01
预览 Linux&FreeBSD命令行工作状态下有没有这样的小软件 lantian 2005-11-6 41071 pakix 2005-11-11 18:51
预览 关于PS命令 linux_terminal 2005-11-3 31774 pakix 2005-11-11 18:37
预览 问个关于帮助傻问题? coldcoffee 2005-11-8 41140 pakix 2005-11-11 18:20
预览 请教一个关于sed的问题 floyd 2005-11-11 1950 pakix 2005-11-11 18:12
预览 linux下常用压缩软件大文件压缩性能测试(by lazy@ digest cnhnln 2005-11-9 63045 pakix 2005-11-11 17:58
预览 “Couldn`t open /dev/fb0 ” amang_036 2005-11-11 01091 amang_036 2005-11-11 13:55
预览 如何在命令行下解压缩带密码的rar文件,加什么参数? hdifilwy 2005-11-11 11184 BOoRFGOnZ 2005-11-11 08:50
预览 这个脚本如何编写?用csh savage 2005-11-10 31300 ivyharry 2005-11-10 23:59
预览 请教:在cygwin下,如何作图? 水嫱 2005-11-10 0801 水嫱 2005-11-10 22:06
预览 [求助]在redhat 9下怎么编译C语言程序?谢谢 ymmij 2005-11-7 21605 积木 2005-11-10 21:17
预览 suse下如何察看环境变量 xukai 2005-11-8 31890 BOoRFGOnZ 2005-11-10 20:24
预览 如何递删除一个目录下面所有的文件包括递归的目录? winvista 2005-11-10 21132 winvista 2005-11-10 17:51
预览 请教如何让我的linux支持中文显示 skyboyzwb 2005-11-10 11218 newreds 2005-11-10 14:49
预览 rh7.3下rpm出现段错误,怎么办 yjmwolf 2005-11-10 0929 yjmwolf 2005-11-10 14:34
预览 make install之后的程序如何卸载! netgo 2005-9-26 112573 betatoy 2005-11-8 20:05
预览 麻烦帮解个问题! zgx911 2005-11-8 0854 zgx911 2005-11-8 18:52
预览 文本模式下的问题 foxhound 2005-11-8 1963 fke7985 2005-11-8 17:00
预览 bash: java command not found! beyondmfc 2005-11-7 24580 ivyharry 2005-11-8 00:45
预览 rpm安装问题 lwf163 2005-11-7 1886 ivyharry 2005-11-8 00:38
预览 请问,怎么才能在shell中取得一个精确到万分之一秒的时间 Raistlin 2005-11-4 61201 sixroom 2005-11-7 17:12
预览 FC4下vi语法加亮问题 baiheng222 2005-8-24 31197 baiheng222 2005-11-7 11:19
预览 怎样向开始菜单中添加应用程序 yancaofei 2005-11-6 0924 yancaofei 2005-11-6 21:55
预览 求教grep,sed,gawk在用途上的区别? sccat 2005-11-5 31822 sixroom 2005-11-6 17:37
预览 请问:在挂载fat32分区的时候显示不了中文? msxm2000 2005-11-6 31115 luronghui 2005-11-6 15:5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04:50 , Processed in 0.022036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