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xmms全部都是乱码啊!!!!!!!!!!! dengwangxi 2004-4-4 7916 isun 2004-4-13 17:38
预览 在文本界面下用mpg123播放mp3 linuxfan(rh9) 2004-4-8 3743 12543122 2004-4-13 15:41
预览 在线播放如何关联文件(kde) supercatren 2004-4-13 1624 KanKer 2004-4-13 15:28
预览 为什么我的xmms一播mp3就死机,大家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robbies2008 2004-4-12 3764 robbies2008 2004-4-13 08:45
预览 安装MAYA后,不能运行怎么办啊? attachment  ...2 ukillman 2004-3-3 152398 ukillman 2004-4-12 23:43
预览 下载安装官方的realplay8的rpm包安装后运行错误! wangyao 2004-4-12 0629 wangyao 2004-4-12 19:49
预览 如何完全缷载mplayer?? chinesefox 2004-4-12 1691 hew 2004-4-12 19:06
预览 求救有关超级解霸安装问题 jsdfmhl 2004-4-11 2626 jsdfmhl 2004-4-12 18:53
预览 刻录光盘的程序是什么呢? yangyong 2004-4-11 4808 yangyong 2004-4-12 17:27
预览 哪儿有flashMX下载?linux下面能不能用 fwen 2004-4-12 2739 sliwei 2004-4-12 12:29
预览 求助:关于realplay9 linux进行时 2004-4-12 0583 linux进行时 2004-4-12 11:57
预览 我下载下mplayer的补丁,公社下的,出错, muggle 2004-4-11 0614 muggle 2004-4-11 23:18
预览 在LINUX下放CD需要连光驱与声卡间的音频线吗? attachment Helium3 2004-4-7 8636 Helium3 2004-4-11 22:35
预览 请问:使用ffmpeg解码库将音频文件解码后生成的是何种格式 sunrain_linux 2004-4-11 0772 sunrain_linux 2004-4-11 16:35
预览 请问xmms 和 mplayer声音抢夺问题 lovexeagle 2004-4-11 6645 12543122 2004-4-11 14:07
预览 tscc编码如何解决 sakana 2004-4-11 0581 sakana 2004-4-11 11:43
预览 社员如何升级? foxship305 2004-4-8 1594 ajinn 2004-4-10 23:03
预览 求救,redhat linux9.0 不能播放CD yuwigg 2004-4-10 3738 路漫漫 2004-4-10 22:32
预览 xmms的问题,求助,急 zcyzgq 2004-4-9 2634 wyleit 2004-4-10 22:06
预览 xine 问题! anything 2004-4-8 1622 ZDN 2004-4-10 11:33
预览 我觉得我的linux很臃肿!! liquet 2004-4-9 1624 Bluedata 2004-4-9 22:33
预览 mplayer怎样才能看到图形界面呀 ynwll 2004-4-4 8875 xiawuming 2004-4-9 22:00
预览 高手分析一下我的mplayer1.0怎么回事? fwen 2004-4-9 1725 fwen 2004-4-9 21:34
预览 how to play ape file in linux? wsm 2004-4-7 8794 Ivn 2004-4-9 18:25
预览 ./configure 出错,Why?? liquet 2004-4-9 3663 KanKer 2004-4-9 15:12
预览 请问Linux下有ape文件播放器吗? uuwxdmax 2004-4-8 2871 uuwxdmax 2004-4-9 10:27
预览 realplayer9存在以下问题,还望大侠解答 fwen 2004-4-8 3742 fwen 2004-4-9 09:40
预览 没有声音 whblackhorse 2004-4-9 0512 whblackhorse 2004-4-9 09:38
预览 运行mplayer提示:error loading shar jwm 2004-4-9 1640 redflowflag 2004-4-9 07:55
预览 跪求:谁能解决xine的中文乱码问题呀 jwm 2004-4-7 1585 Bluedata 2004-4-9 02:2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7 08:27 , Processed in 4.806995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