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奇怪的DVD问题 shenyi 2004-2-20 0593 shenyi 2004-2-20 13:37
预览 RH9自带的电影播放器是什么呀? purplehair 2004-2-20 3729 ajinn 2004-2-20 13:22
预览 Mplayer的能力 pjc5520 2004-2-18 2731 realwish 2004-2-20 12:06
预览 Mplayer放RM格式文件???????? piaohufan 2004-2-15 6851 ImHow 2004-2-20 01:30
预览 关于Mplayer的Codes pjc5520 2004-2-18 2701 ImHow 2004-2-20 01:25
预览 delete snarea 2004-2-19 0568 snarea 2004-2-19 23:20
预览 为什么每次打开xmms会自动启动mplayer dingjing 2004-2-16 2666 simplica 2004-2-19 17:06
预览 realplayer9中为什么放不起rmvb文件. wjimy 2004-2-12 2929 simplica 2004-2-19 17:05
预览 alsa的全双工到底怎么实现啊! aries1998 2004-2-16 61447 aries1998 2004-2-19 13:05
预览 eispickel及在线的高手.问你个问题. david841 2004-2-18 0591 david841 2004-2-18 07:59
预览 有那位能听www.51live.com下面的广播啊, eispickel 2004-2-17 2831 eispickel 2004-2-18 07:03
预览 高速电影下载站点推荐 sean_133 2004-2-8 2929 8ka 2004-2-17 23:45
预览 请问PowerDVD怎么装(系统是RH9) xingye 2004-2-6 51013 8ka 2004-2-17 23:43
预览 MPlayer不能调对比、亮度等,是否应该在编译时加参数? bluemax 2004-1-14 101269 iceco 2004-2-17 22:13
预览 mplayer播放DVD出现破音 jxcp 2004-2-16 1621 iceco 2004-2-17 22:01
预览 求解 jenosgo 2004-2-17 0587 jenosgo 2004-2-17 13:03
预览 在linux 如何將mpg 變成rm or rmvb ball 2004-2-14 1628 mking007 2004-2-17 08:50
预览 声卡 oosky 2004-2-10 7652 mking007 2004-2-17 08:41
预览 MPlayer放wma的问题! cnhzcy14 2004-2-5 8887 cnhzcy14 2004-2-16 07:53
预览 有用GTK的刻录软件吗? cnhzcy14 2004-2-15 1620 Ivn 2004-2-16 00:34
预览 xmms声音问题 halbart 2004-2-14 0535 halbart 2004-2-14 16:05
预览 kmess是不是自动使用arts的?在gnome下没声音? realwish 2004-2-13 0637 realwish 2004-2-13 13:38
预览 helix player MileStone 2使用手记 attachment  ...2 mking007 2004-1-18 162454 skyone 2004-2-12 22:19
预览 请问,foobar有没有linux版的啊??? ahy 2004-2-12 1698 dukeduan 2004-2-12 18:26
预览 cannot install flash player 6 attachment feelexit 2003-12-16 5640 zhangqiang 2004-2-12 14:35
预览 mplayer每次打开时都要重新选择音频设备OSS后才有声音 hbhelp 2004-1-18 41066 qiangweiyuji 2004-2-12 13:48
预览 用MPLAYER播放VCD的声道问题,如何解决?? 宝马飞驰 2004-2-6 3872 vacancy 2004-2-12 10:40
预览 如何检测声卡驱动是否在使用中? 圣手妖刀 2004-2-11 11207 cobranail 2004-2-11 22:50
预览 linux 下有没有非编卡支持的. ccmaya 2004-2-11 1620 cobranail 2004-2-11 22:48
预览 请问在linux下压制avi->rm/rmvb的软件由么? jjin 2004-2-11 0586 jjin 2004-2-11 22:2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041553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