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mplayer放不了rm?? muziling 2004-1-1 3733 mking007 2004-1-17 12:44
预览 红旗下编译mplayer错误。 dickmitnick 2003-10-20 2619 goldpig 2004-1-17 11:18
预览 关于realplay在线播放的问题 linux-123456 2004-1-16 1611 Bluedata 2004-1-16 16:23
预览 安装mplayer的rpm包出错 tolong 2004-1-16 2517 tolong 2004-1-16 12:20
预览 豪杰超级解霸3000跨平台(windows/linux) vyouzhi 2004-1-15 2724 semson 2004-1-16 00:35
预览 我的MPLAYER终于编译成功了,但还有点小问题。 tinnonono 2004-1-15 2622 tinnonono 2004-1-15 21:24
预览 请问LINUX下能有刻录音频光碟的软件吗? r00t 2004-1-15 2678 kanven 2004-1-15 21:14
预览 关于replayer 9.0问题 ckxw 2004-1-15 2718 ckxw 2004-1-15 17:16
预览 关于mplayer安装前提的问题 ckxw 2004-1-15 2591 ckxw 2004-1-15 16:59
预览 急!关于zip文件问题 ckxw 2004-1-15 1586 felix 2004-1-15 16:02
预览 asf文件用什么播放? tml 2004-1-13 3555 realwish 2004-1-15 15:45
预览 那位提供一下帮助 hawk_zhang 2004-1-15 0613 hawk_zhang 2004-1-15 12:01
预览 MPlayer安装的问题!帮帮忙朋友们 ksc_fc 2004-1-12 8749 athlonxhy 2004-1-15 09:01
预览 多媒体应用举例及问题 attachment cnhzcy14 2004-1-14 121153 cnhzcy14 2004-1-14 19:06
预览 gmplayer(图形界面)播放RM和RMVB时的快进和拖放 motor98 2004-1-14 0720 motor98 2004-1-14 15:48
预览 很不错的流媒体播放器----totem NightHK3 2004-1-13 1999 Ivn 2004-1-14 15:18
预览 关于mplayer.conf的问题 3k 2004-1-13 41249 3k 2004-1-14 11:12
预览 MPlayer能播放RMVB格式的文件吗? bluemax 2004-1-13 3765 bluemax 2004-1-14 08:37
预览 请问一个关于Xine的问题. undercover 2004-1-14 0669 undercover 2004-1-14 01:36
预览 豪杰3000 For linux !!!!! attachment hgty7890 2004-1-12 101063 peng1974 2004-1-13 22:47
预览 急!急关于desktop switching tool的问题 ckxw 2004-1-13 1570 樱家冢 2004-1-13 16:13
预览 有realplayer10了吗? nfs6 2004-1-10 2627 goldwool2002 2004-1-13 15:10
预览 一般mplay在图形界面下不能\使用是 什么问题?? sailing401 2004-1-11 2820 565285 2004-1-13 10:40
预览 mplayer的中文字体哪里有啊? realwish 2004-1-11 1717 565285 2004-1-13 10:39
预览 请教大家关于显卡安装的问题。 undercover 2004-1-13 1584 565285 2004-1-13 10:33
预览 请教一个关于 豪杰解霸3000 的问题. undercover 2004-1-13 0539 undercover 2004-1-13 10:32
预览 mplayer的字体路径错误! attachment 565285 2004-1-13 1588 565285 2004-1-13 10:29
预览 用mplayer播VCD,声音图象都很慢,而且扭曲 A_Banknote 2004-1-10 2575 ksc_fc 2004-1-12 22:50
预览 安装Mplayer软件问题 ckxw 2004-1-12 2599 ckxw 2004-1-12 17:43
预览 怎么在字符界面下全屏显示?? sailing401 2004-1-11 2841 Veldrin 2004-1-12 17: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4 03:44 , Processed in 0.275416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