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公社的mplayer字幕字体文件和字体制作文件的连接均已实效 oldgameman 2004-1-12 3692 Bluedata 2004-1-12 16:19
预览 mplayer编译enable-freetype后出现问题 realwish 2004-1-12 0664 realwish 2004-1-12 15:28
预览 求救 linux-123456 2004-1-12 0473 linux-123456 2004-1-12 11:57
预览 关于在线播放RM格式的问题 linux-123456 2004-1-12 1600 Bluedata 2004-1-12 11:22
预览 请问哪里有win32 code的包下啊??? sailing401 2004-1-10 2668 dukeduan 2004-1-11 13:59
预览 linux下的刻录软件有那几款? donkey 2004-1-6 3638 rhyno 2004-1-11 11:58
预览 有什么软件可以替代xmms的,我的xmms已经被我强奸的不行 dingjing 2004-1-11 1655 caihua 2004-1-11 01:14
预览 mplayer安装不上的问题请教 qq122356 2004-1-8 3636 robin0615 2004-1-10 23:38
预览 help,我忙了一个晚上了,还是没搞定mplayer,救命亚 wfjs 2004-1-9 6859 wfjs 2004-1-10 14:55
预览 不知这个问题有没有人遇到 mplayer的 A_Banknote 2004-1-10 0550 A_Banknote 2004-1-10 13:08
预览 可以用radeon7500AIW显卡看电视了 dukeduan 2004-1-9 1648 llc 2004-1-10 13:01
预览 在红旗装REPLAY9不能使用,但装8.0是没有问题,求助 glam 2004-1-10 1518 Bluedata 2004-1-10 10:20
预览 新手发问-关于音质的!! aquasamo 2004-1-4 3656 aquasamo 2004-1-10 01:00
预览 在Fedora Core 1 下如何使用VMware Ariesgl 2004-1-8 1653 cnxlx 2004-1-9 19:43
预览 当我的MPlayer编译完后``````````````` sailing401 2004-1-8 1799 gladiator2002 2004-1-9 17:44
预览 ?请问linux 下的flash 播放问题 cmdn 2004-1-9 1655 xx_zz 2004-1-9 16:38
预览 Wine HowTo 中文版 bit7 2004-1-9 0756 bit7 2004-1-9 11:44
预览 [b]斑竹帮帮忙[/b] jacky5061 2004-1-3 1582 yichen 2004-1-8 19:52
预览 大哥大姐帮我解决这个关于Mplayer编译后的问题阿!! sailing401 2004-1-8 0664 sailing401 2004-1-8 19:15
预览 请问我的MPLAYER为什么放歌曲的时候没GUI阿 d.w 2004-1-8 2621 d.w 2004-1-8 18:25
预览 fedora下如何播放ape? zxd 2004-1-1 2825 linuxzh 2004-1-8 12:40
预览 谁有xmms的皮肤象acqua的? attachment shansheng 2004-1-1 3662 vyouzhi 2004-1-8 01:10
预览 XMMS 放mp3时 MozillaFirebird 出问题 gladiator2002 2004-1-7 0579 gladiator2002 2004-1-7 23:59
预览 mplayer在su成root帐户后非常流畅? cbnsjtu 2003-12-25 6826 cnhnln 2004-1-7 22:14
预览 xine网站的faq上看到的 shan 2004-1-7 0656 shan 2004-1-7 18:57
预览 有谁成功用wine安装ACDSee 6.0,我无法安装. Fennek 2004-1-4 3818 duotaiya 2004-1-6 16:31
预览 网上的电影、电视看不来! cnhzcy14 2004-1-5 3968 xliulu 2004-1-6 16:05
预览 为何有时能输入汉字有时不能输入汉字? 寒秋 2004-1-5 0553 寒秋 2004-1-5 20:46
预览 xmms不是用xfs字体服务吗?怎么我停掉xfs只用xft它 tany 2004-1-2 2660 tany 2004-1-5 09:22
预览 如何挂装".bin"的光盘影像文件? neptune 2003-11-18 13984 beanitp 2004-1-4 21:0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4 06:17 , Processed in 0.159193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