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linux安装盘里有可以放vcd之类的软件吗?就象 tenswords 2003-12-19 5730 huasen 2003-12-27 20:29
预览 在LINUX9.0中用XMMS播放器的问题 amwisk 2003-12-19 2626 xueboxp 2003-12-26 20:13
预览 XMMS问题!斑竹请教了! tenswords 2003-12-19 3637 xx_zz 2003-12-26 20:03
预览 如何安装编译PowreDVD kudusilu 2003-12-26 3809 kudusilu 2003-12-26 19:42
预览 RealPlayer9在线播放问题 Bluedata 2003-12-25 2611 Bluedata 2003-12-25 22:49
预览 为何我的xmms在kde中无法正常使用? mjp0625 2003-12-24 3690 iceco 2003-12-25 22:25
预览 求助!!关于RealPlay9! linuxpuma 2003-12-24 3673 iceco 2003-12-25 22:22
预览 怎么切换登陆方式? Mike.Style 2003-12-25 1580 iceco 2003-12-25 22:14
预览 rh9中分辨率设置太高,进系统后黑屏 Mike.Style 2003-12-25 1662 snoopyxp 2003-12-25 21:03
预览 请问如何从rmvb文件中提取一段音频? realwhz 2003-12-25 0555 realwhz 2003-12-25 12:10
预览 哪里有realone及其安装说明的下载? attachment derek_gis 2003-12-19 7666 lujian123 2003-12-25 10:45
预览 about cd-R dofans 2003-12-23 2573 linky_fan 2003-12-24 16:42
预览 斑主帮忙啊 !!!! myj8311 2003-12-23 1533 iceco 2003-12-24 14:18
预览 MPlayer播放中自动退出!! GGGO 2003-12-8 3865 iceco 2003-12-24 14:13
预览 升级XMMS MP3-PLUS后的奇怪问题,谁能帮帮我! fengjie 2003-12-22 5855 iceco 2003-12-24 14:12
预览 郁闷啊,fedora的截图问题! attachment 565285 2003-12-21 7886 mking007 2003-12-24 13:43
预览 发现个东西就是解包 .chm的软件 不过很可惜是ms下的 proking 2003-12-22 1643 MichaelBibby 2003-12-24 13:12
预览 那里有播放v2.0的RMVB文件的插件? 全拼 2003-12-24 1665 全拼 2003-12-24 12:24
预览 realplay “段错误”,是何原因? leyeah 2003-12-23 3632 realwish 2003-12-24 10:33
预览 mplayer +realone9 +RH9 下播放rm格式 tendy 2003-12-14 2755 tendy 2003-12-23 22:30
预览 Mplayer编译总是失败,望各位大侠相救,急急急!!!!! zjhcool 2003-12-20 2706 ygw_ycf 2003-12-23 20:06
预览 请问各位LINUX高手,怎样在任务条中加入音量调节快捷方式? shaohua16 2003-12-21 4738 shaohua16 2003-12-23 13:04
预览 求助:mplayer没有gui界面?? zer0 2003-12-22 2728 zer0 2003-12-23 11:42
预览 realone问题,看了精华区还是有问题 ppxiaop 2003-12-21 1561 iceco 2003-12-23 11:31
预览 gmplayer里面怎么设置声道? dengwangxi 2003-12-20 3646 iceco 2003-12-23 11:27
预览 realone和mplayer如何卸载? pingming 2003-12-22 1613 iceco 2003-12-23 11:15
预览 请问REALONE9 FOR LINUX能不能播放在线流媒体 fengjie 2003-12-22 2674 fengjie 2003-12-22 23:24
预览 .dat文件如何播放? air-wave 2003-12-17 107706 kudusilu 2003-12-22 22:50
预览 为什么普通用户打开xmms没有声音,而root可以啊? flashor 2003-12-20 7752 littleboywj 2003-12-22 16:53
预览 或许这个问题有点愚蠢 高手答一下 别骂我 citydrifter 2003-12-21 2597 flashor 2003-12-22 13:0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20:50 , Processed in 0.133074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