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该采集卡如何使用? 寒秋 2003-12-22 0673 寒秋 2003-12-22 10:11
预览 双语版的影片怎么才能只开一个声道? dengwangxi 2003-12-21 0539 dengwangxi 2003-12-21 21:40
预览 mplayer和xmms? dancesun 2003-12-21 3675 derek_gis 2003-12-21 18:23
预览 大家用的什么刻录软件???求教一下 attachment citydrifter 2003-12-16 9679 citydrifter 2003-12-21 18:18
预览 关于mplayer fy66 2003-12-20 1716 iceco 2003-12-21 11:58
预览 我快要急死了-MPlayer+Realplay+mirc moon783 2003-12-20 1619 565285 2003-12-21 02:22
预览 gain-0.64与音频播放器的冲突???? 小菜刀 2003-10-24 11879 yujiangsin 2003-12-20 22:59
预览 !!!!!!不爽!!!!!! cobranail 2003-12-20 0568 cobranail 2003-12-20 20:48
预览 请问,mplayer能播放DVD吗?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做呢 saberllan 2003-12-20 1604 cobranail 2003-12-20 20:46
预览 (本站)rpm包的RealPlay8安装的位置在那里如何打开 east1981day 2003-12-20 1577 thunderfire 2003-12-20 18:45
预览 关于mplayer和realone的奇怪问题!!! pingming 2003-12-20 5651 thunderfire 2003-12-20 18:42
预览 [求助]mplayer无法加载 .ssa字幕 calvine_81 2003-12-19 81149 hooey 2003-12-20 17:55
预览 有没有那种能播放什么.\m3us\32.asx的播放器?? icybird_r 2003-12-17 2680 icybird_r 2003-12-19 23:55
预览 Mplayer为何不能播放在线电影? 望南斗 2003-12-15 6809 iceco 2003-12-19 15:29
预览 Mplayer1.0pre3 Help!!!! attachment hahawolf 2003-12-18 1521 iceco 2003-12-19 15:27
预览 mplayer 1.0 pre3出来了! dickmitnick 2003-12-10 71119 GGGO 2003-12-18 18:53
预览 稀里糊涂的总算把mplayer装上了,但还有一个很烦人的问题 saberllan 2003-12-16 131619 Joker_cn 2003-12-18 17:12
预览 怎么卸载文件啊? apan 2003-12-16 2670 cjqapple 2003-12-17 23:16
预览 还是没办法让RH9支持多声道? 寒秋 2003-12-17 5736 寒秋 2003-12-17 20:38
预览 请问linux下有办法放mpc、flac、ape吗? wakoo 2003-12-17 1699 樱家冢 2003-12-17 14:13
预览 救命啊,斑竹救我啊,我在线等,拜托了 saberllan 2003-12-16 4791 杨志全 2003-12-17 12:28
预览 MPlayer应用问题 杨志全 2003-12-17 2627 杨志全 2003-12-17 12:18
预览 mplayer问题 下雨不打伞 2003-12-6 4666 杨志全 2003-12-17 02:42
预览 GCC升级成3.3.2后,很多程序不能启动。 杨志全 2003-12-13 2731 杨志全 2003-12-17 01:53
预览 为何我的Realplayer9.0安了之后运行不了??? RidyHo 2003-12-16 1607 djklhm 2003-12-16 22:51
预览 mplayer1.0pre2播放rm视频的怪问题! attachment w1ang 2003-12-16 5644 Veldrin 2003-12-16 21:57
预览 realoneplay-------如图~ attachment 565285 2003-12-15 1680 iceco 2003-12-16 20:13
预览 我在RH9下面装好了XINE,一运行就跳出来了 lookee 2003-12-16 1632 iceco 2003-12-16 20:10
预览 安装Real player时,未满足的依赖条件 almny 2003-12-16 1614 Bluedata 2003-12-16 18:44
预览 XMMS为什么能播放MP3,但是为什么不能播放mpga文件? cqdjxc 2003-12-15 2667 樱家冢 2003-12-16 11:1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23:24 , Processed in 0.047628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