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关于mplayer菜单的问题 attachment  ...2 闲人 2004-11-1 151267 tianhenooo 2004-11-4 23:23
预览 mozilla怎样显示动画? zhy2111314 2004-11-3 4645 zhy2111314 2004-11-4 18:26
预览 请教问题:为什么我自己刻录的DVD光盘在我的机器上无法识别 rjh1213 2004-11-4 1744 suowei1979 2004-11-4 16:21
预览 请教各位如何在线播放的问题? sollen 2004-11-4 7967 jiangtao9999 2004-11-4 15:28
预览 各位大侠,请教gecko-sdk怎么安装? attachment sollen 2004-11-4 31084 troll 2004-11-4 13:59
预览 这是缺少什么文件? 寒秋 2004-11-3 1562 suowei1979 2004-11-4 12:03
预览 如何打开CD的数字音频 windstorm 2004-11-3 21102 jiangtao9999 2004-11-3 18:23
预览 MPLAYER编译不了,郁闷,出错信息如下,请指教!! sollen 2004-11-3 1597 llc 2004-11-3 17:05
预览 MYSQL安装的精华贴 ,欢迎参考 eeds 2004-11-3 0586 eeds 2004-11-3 14:01
预览 大家帮忙看看,,软件能否这样用!! slsgy 2004-11-2 2646 slsgy 2004-11-3 12:54
预览 大家帮助看看,我的mplayer不能播放avi文件?? alexadm 2004-11-2 31160 alexadm 2004-11-3 10:51
预览 怎么用新的的下载程序? 怎样用新的播放器?怎样驱动USB liu-he 2004-11-1 1629 zhy2111314 2004-11-3 10:08
预览 求助 请高手指点如何安装刻录机并使用 小样就你呀 2004-11-3 1664 llc 2004-11-3 09:56
预览 请问一下,red hat linux中有网页编辑工具吗? seafishb 2004-11-1 2712 josbin 2004-11-3 08:32
预览 请教linux下usb外接声卡的驱动问题? zhy2111314 2004-11-1 41796 zhy2111314 2004-11-3 08:25
预览 菜鸟也做XMMS皮肤 attachment ciel-bleu 2004-11-2 2738 cnhnln 2004-11-2 23:55
预览 如何在LINUX下安装discreet_inferno,我怎 lofo 2004-11-1 21619 lofo 2004-11-2 22:57
预览 Fedora core 2下安装Maya6.0的必要使用方法 digest 88djy 2004-10-28 32479 slsgy 2004-11-2 14:56
预览 我的mplayer不能放DAT tkchrain 2004-10-26 5814 llc 2004-11-1 10:00
预览 mplayer超级奇怪的问题 yg_sun 2004-10-31 2607 GGGO 2004-11-1 00:04
预览 关于mplayer的问题 zcyzgq 2004-10-31 0565 zcyzgq 2004-10-31 20:30
预览 声音不能调节,怎么办呀? wwwmhb 2004-10-31 3794 jiangtao9999 2004-10-31 19:10
预览 还是mplayer中字幕的问题 yg_sun 2004-10-31 1669 jiangtao9999 2004-10-31 17:59
预览 装的mplayer播放视频时出错.. heartlylig 2004-10-30 3654 jiangtao9999 2004-10-31 15:45
预览 小弟我想请教一下realplay的安装目录在什么地方? herobcl 2004-10-31 3756 Ronnier 2004-10-31 13:29
预览 debian下mplayer报错:faacDecOpen符号 mobgame 2004-10-25 1796 Ronnier 2004-10-30 21:56
预览 求助高手。高手,高高手,xine安装时软件包问题 !!! bbontime 2004-10-30 0572 bbontime 2004-10-30 21:50
预览 quake3 没有声音 boo_light 2004-10-30 0547 boo_light 2004-10-30 14:47
预览 mplayer怎么开启不了GUI界面? ganggangyou 2004-10-29 4753 llc 2004-10-30 09:12
预览 求助:哪有mplayer的rm插件 zcyzgq 2004-10-5 6828 troll 2004-10-29 19:4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3 02:37 , Processed in 0.064821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