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REALONE播放RMVB问题 清凉一夏 2004-10-6 1742 清凉一夏 2004-10-11 09:25
预览 mplayer的问题 taor 2004-10-10 0591 taor 2004-10-10 18:35
预览 xmms 的播放列表中无法正确显示中文,如何解决? ra3 2004-10-8 4764 jiangtao9999 2004-10-10 14:07
预览 有没有xmms的歌词插件 aaaaal 2004-10-9 5922 jiangtao9999 2004-10-9 22:20
预览 请问linux下有象歌词秀这样的软件吗 jimmy3719 2004-10-8 3766 aaaaal 2004-10-9 18:07
预览 Mplayer的字幕问题:subfont.ttf错误 Ran_z 2004-10-6 42121 jiangtao9999 2004-10-9 17:38
预览 这是怎么回事? hay 2004-10-9 0566 hay 2004-10-9 17:04
预览 安装Mplayer后出现的错误提示:字体路径? Ran_z 2004-10-6 7988 Ran_z 2004-10-9 15:43
预览 嚯嚯嚯偶的bmp attachment  ...2 duotaiya 2004-8-28 261621 redhat71 2004-10-9 03:26
预览 帮我 daliang 2004-10-8 0550 daliang 2004-10-8 18:56
预览 谁知道psm是什么 东东? attachment pcgo 2004-9-30 3867 pcgo 2004-10-8 16:54
预览 又要装mplayer又要装xine cnhzcy14 2004-10-8 0639 cnhzcy14 2004-10-8 16:47
预览 mozilla下有xine的插件吗? cnhzcy14 2004-10-8 0602 cnhzcy14 2004-10-8 16:36
预览 到底还是xine好呀。 apeter_2000 2004-10-6 5900 duotaiya 2004-10-8 16:21
预览 豪杰解霸for linux的问题 hujx 2004-10-6 4842 duotaiya 2004-10-8 16:20
预览 求救! leo_1982 2004-10-7 1622 jiangtao9999 2004-10-7 19:48
预览 菜鸟求教? linxfe 2004-10-7 0562 linxfe 2004-10-7 19:39
预览 realplayer8.0不能启动! allen_zyj 2004-10-6 0621 allen_zyj 2004-10-6 21:51
预览 Mplayer安装:essential和w32codec Ran_z 2004-10-6 41329 Ran_z 2004-10-6 19:11
预览 我的realplayer10终于可以全屏了 暝色入高楼 2004-10-5 5775 暝色入高楼 2004-10-6 15:04
预览 Mplayer声音和画面正常但是不同步。 apeter_2000 2004-10-6 0803 apeter_2000 2004-10-6 11:31
预览 mplayer是不是放不了rmvb的 dragonchina 2004-10-5 3828 樱家冢 2004-10-5 23:29
预览 不要打我,又是mplayer字幕问题 attachment neosnake 2004-10-5 2688 neosnake 2004-10-5 20:45
预览 FC2下MPlayer中文显示和Mozilla插件问题 liuqinger 2004-9-30 71140 liuqinger 2004-10-5 17:28
预览 我该怎么作?在mplayer下遇到的问题 solit 2004-10-5 1580 duotaiya 2004-10-5 17:22
预览 安装win4lin5效果图 lfrock 2003-6-8 111205 linfeng.CN 2004-10-5 17:03
预览 libsmbclient.so.0 哪儿可以找到? omit2 2004-10-4 2694 omit2 2004-10-5 09:53
预览 xmms(终端使用的问题) yg_sun 2004-10-4 1639 jiangtao9999 2004-10-5 08:54
预览 我的xmms怎么放不了wav文件了? omit2 2004-10-4 7812 jiangtao9999 2004-10-5 08:51
预览 .wma的确比.mp3强很多 dgsian 2004-10-4 6798 lizhuoru 2004-10-5 07:0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21:56 , Processed in 0.547666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