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多媒体应用 今日: 0|主题: 5940|排名: 36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scr。rpm怎么编? terryhelium 2004-9-27 3807 jiangtao9999 2004-9-28 16:17
预览 哪里有kaffeine的mp3中文补丁阿? attachment wzs 2004-9-28 0553 wzs 2004-9-28 13:38
预览 xine显示中文的问题 dragonchina 2004-9-21 3853 terryhelium 2004-9-27 21:25
预览 请问: 怎样在redhat9上安装opengl librar junky 2004-9-24 1679 linky_fan 2004-9-27 20:18
预览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错误 llinuxx 2004-9-25 1633 linky_fan 2004-9-27 20:18
预览 以后Linux是不是要跟音乐说再见了? dgsian 2004-9-26 5755 冰冻 2004-9-27 19:02
预览 xmms问题!!! join82527 2004-9-21 9703 jiangtao9999 2004-9-27 17:03
预览 火影 and RealPlayer 10.0.1 linky_fan 2004-9-24 121048 macarthor 2004-9-27 08:04
预览 我用mozilla去聊天室听不到声音? coldcoffee 2004-9-27 0570 coldcoffee 2004-9-27 00:09
预览 刚安了个real10,怎么播放时那么卡阿,而且没声音.,,, pcgo 2004-9-25 2781 pcgo 2004-9-26 20:41
预览 linux有虚似光驱的软件吗? coldcoffee 2004-9-25 4695 monketboy 2004-9-26 11:33
预览 哪位仁兄能把下面几种播放器的安装方法详细讲一遍(任一种) dragonchina 2004-9-25 3752 jiangtao9999 2004-9-26 11:15
预览 小妹有事相求,先对大家表示感谢  ...2 hao123_abc 2004-9-20 151559 jiangtao9999 2004-9-26 09:14
预览 菜鸟求救!!!!!!!!!! 几个小问题 beeboo 2004-9-25 5660 beeboo 2004-9-25 19:49
预览 我是LINUX的初学者谢谢大家帮我一个忙 hao123_abc 2004-9-20 5918 jiangtao9999 2004-9-25 14:46
预览 。ape格式的文件,用什么播放器啊? satuo 2004-9-23 6880 wjping119 2004-9-25 13:23
预览 老是编译不成功怎么办? wjping119 2004-9-23 3757 wjping119 2004-9-25 13:20
预览 急!!!!!有关RealPlayer10的问题?  ...2 闲人 2004-9-19 161538 deepgun 2004-9-25 12:12
预览 新装的系统怎么放不了cd阿,请高手帮忙, pcgo 2004-9-24 11848 pcgo 2004-9-25 10:34
预览 有没有好的看碟的软件阿 dani-kenny 2004-9-23 6902 jiangtao9999 2004-9-24 13:25
预览 KDE下 How to make?帮帮忙 pangwenbin 2004-9-22 9756 tingxx 2004-9-24 09:45
预览 RealPlayer 10不能全屏 暝色入高楼 2004-9-23 0596 暝色入高楼 2004-9-23 17:10
预览 Mplayer不能加载smi格式的字幕吗? chinaren_shibo 2004-9-22 2975 chinaren_shibo 2004-9-23 08:17
预览 thizlinux ekinxu 2004-9-20 4703 caifenger 2004-9-23 07:56
预览 xine ui-0.99发布,支持中文文件名和中文目录! attachment  ...2 mking007 2004-4-20 191810 dragonchina 2004-9-22 23:05
预览 .dat文件用什么播? sslnyveiii 2004-9-20 5731 sslnyveiii 2004-9-22 19:36
预览 怎么保存不了设置中英字体啊? 夏日 2004-9-14 3551 jiangtao9999 2004-9-22 19:15
预览 realplay 10出错 zhangqj 2004-9-17 1608 zhangqj 2004-9-22 17:29
预览 mplayer不能在arts下使用吗?? fengtou 2004-9-22 2757 llc 2004-9-22 16:12
预览 Mplayer和ram? coldcoffee 2004-9-21 1592 jiangtao9999 2004-9-22 14:3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23:57 , Processed in 0.030624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