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53|回复: 0

求助:skyeye下运行boa错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1 1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skyeye中运行boa出现如下错误:

/> boa -c /home &
Bad keyword 'ErrorLog'
Error parsing config files, exiting

sh 12: Child 16 died
[16]
/> init: /bin/boa respawning too fast

哪位高手能帮忙解决下吗?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6 12:11 , Processed in 0.018398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