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6|回复: 1

再次请教大哥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5 14: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编译java文件啊!
发表于 2006-5-6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 xxx.j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1:24 , Processed in 0.044315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