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ulm 于 2010-4-22 06:49 发表 台式机哪来的触摸屏,KDE4.4老在进入桌面时提醒触摸屏无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8 12:50 , Processed in 0.043205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