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5639| 9
|
实现 Mandrake 开机时自动挂载 ISO 文件! |
| ||
| ||
| ||
很菜很菜的问题,怎么运行脚本啊?..............
| ||
Re: 很菜很菜的问题,怎么运行脚本啊?..............
| ||
看到你的帖是幸运的!
| ||
| ||
GMT+8, 2026-6-24 05:33 , Processed in 0.023773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