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2|回复: 0

大侠帮忙,双网卡配置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1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不会配置双网卡,在windows下可以

但是在linux下就不会了,
哪位老大帮帮忙教教我!万分感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4 04:31 , Processed in 0.028437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