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机器配置不好,所以就用了fluxbox,但是xterm下不能看中文文件, 不能输入中文
opera标题栏也是乱码,好郁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4 07:43 , Processed in 0.019954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