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2|回复: 0

MPlayer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7 21: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装好MPlayer后, 居然发现它的界面是纯蓝色。。。
不管怎么换skin和主题都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4 22:13 , Processed in 0.025082 second(s), 7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