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ihui 于 2011-1-10 12:27 发表 libqapt 和 muon 还不错,界面和 kpackagekit 差不多,但不需要 packagekit 这个东西,基于 apt 的软件包管理器,magic 应该也能用。 在 kde trunk/extragear/sysadmin 里面,kubuntu 团队做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8 02:17 , Processed in 0.020966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