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86|回复: 0

求助:使用IBM T40,adsl能连上,但是很不稳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5 2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使用kdsl拨号,能连上,但是过一会儿就会断,这是为什么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2 12:21 , Processed in 0.062966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