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4108| 30
|
重装了XP后GRUB引导的选择菜单没有了!问怎么恢复? |
| ||
| ||
| ||
| ||
| ||
| ||
| ||
| ||
Re: 重装了XP后GRUB引导的选择菜单没有了!问怎么恢复?
| ||
Re: 重装了XP后GRUB引导的选择菜单没有了!问怎么恢复?
| ||
| ||
| ||
| ||
GMT+8, 2026-6-28 12:02 , Processed in 0.046876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