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7|回复: 0

为什么redhat 9.0下的录音机程序不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0 17: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高手
在redhat 9.0 xwindow 下的录音机程序,能够打开界面,能够播放声音文件,但一按录音按键就自动关闭,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9.0有bug,还是我系统设置不对???怎么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5 04:42 , Processed in 0.025164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