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收藏本版 |订阅

Magic Linux技术支持区 今日: 0|主题: 16580|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我现在用的是rh9.0 ratio 2003-5-19 2917 樱家冢 2003-5-19 11:20
预览 恭喜magic linux 1.1 final 发布 gz159 2003-5-19 0807 gz159 2003-5-19 08:21
预览 【求助】如果要去掉kde,但是保留对kde程序的支持怎么做? 樱家冢 2003-5-15 101309 KDE 2003-5-19 01:17
预览 大家快下,然后用bt分流下载,这样大家就可以都下到了 sfiloveyou 2003-5-18 41093 connor 2003-5-18 23:44
预览 强烈提议,安装界面要改!!!  ...2 foz 2003-5-6 242759 maxofmin 2003-5-18 23:21
预览 请问distribution有多大,几张光盘? handsun 2003-5-18 31000 killertt 2003-5-18 23:07
预览 Magic Linux 1.1 FAQ llc 2003-5-18 16071 linuxCN 2003-5-18 18:11
预览 fcitx已经有将ICON可加到systemtray的包了。 baif 2003-5-16 41241 baif 2003-5-18 16:03
预览 一点建议 langzhiwu 2003-5-10 81109 baif 2003-5-18 15:55
预览 我用虚拟机装了ml,但是进不到x,显卡没配好,急 sfiloveyou 2003-5-18 21034 xice 2003-5-18 13:39
预览 Magic Linux 1.1正在进行最后的整合,近期将要发  ...23456..8 cjacker 2003-4-8 10510923 wow 2003-5-17 14:58
预览 一组即时linux的图片,给magic linux参考 attachment viento 2003-5-14 121398 csjonline 2003-5-16 17:01
预览 关于pixieplus的slideshow不正常的问题 cjsy 2003-5-15 0745 cjsy 2003-5-15 21:29
预览 能否调节显示器的刷新频率呢?或者将刷新频率固定在某个数值呢? sameul 2003-5-15 41178 e_hxj 2003-5-15 21:22
预览 Magiclinux1.1pre中窗口管理器配置心得 digest xice 2003-5-15 01297 xice 2003-5-15 17:05
预览 怎么恢复ML1.1?! foz 2003-5-14 41015 樱家冢 2003-5-15 14:34
预览 更换设备问题?? 2001xk 2003-5-12 51134 樱家冢 2003-5-15 14:33
预览 Magic Linux 1.1 发布计划  ...234 cjacker 2003-4-3 495966 樱家冢 2003-5-15 14:26
预览 icewm 求助! xice 2003-5-13 51142 xice 2003-5-15 07:58
预览 pixieplus不能浏览缩略图 attachment cjsy 2003-5-12 2976 cjsy 2003-5-14 12:27
预览 magic 1.1b bug集中(2) attachment digest  ...23456..7 foam 2003-3-20 9213914 xice 2003-5-14 08:18
预览 ml里的ADSL上网问题(昨天行的,今天不行了) jet 2003-5-11 91313 樱家冢 2003-5-13 19:59
预览 求救啊我的声卡用不了 yeahxin 2003-5-13 1862 樱家冢 2003-5-13 12:30
预览 给各位需要刻盘的同志看看。 樱家冢 2003-5-12 1866 Huixiang 2003-5-12 23:31
预览 /bin/sh: bad interpreter,为何会这样 KanKer 2003-5-11 83054 KanKer 2003-5-12 21:08
预览 ml下放MP3没声音 jet 2003-5-11 61266 cjacker 2003-5-12 15:46
预览 ICH2 的AC97声卡驱动不了,该如何解决, 该如何用 A yang97e 2003-3-14 72020 樱家冢 2003-5-12 11:47
预览 ML到底做了什么? Cable 2003-5-4 91472 樱家冢 2003-5-12 09:08
预览 请magic的开发者回答我的问题 euler 2003-5-3 51185 celen 2003-5-11 23:58
预览 为什么我挂硬盘都能显示中文。挂光盘不能显示呢? haobus 2003-5-8 51227 daming_z 2003-5-11 21:5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6-6-28 15:33 , Processed in 1.018281 second(s), 3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