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unjian_sh 于 2009-11-19 15:00 发表 装了CD版本的,鸟,只能进单用户模式,进不了X。865G的老主板。继续尝试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8 17:08 , Processed in 0.060839 second(s), 5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