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ejishikong 于 2012-3-22 16:06 发表 我现在更倾向于把grub换成grub2。
原帖由 haulm 于 2012-4-12 08:26 发表 grub2 暂时还接受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GMT+8, 2026-6-26 10:12 , Processed in 0.029959 second(s), 6 queries .
© 2001-202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