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7|回复: 2

FC3启动时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8 2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一个LINUX新手,最近好不容易才安装好了FC3,我的机子里装的是WXP+W2000 Fc3装顺序是W2000、WXP,FC3,用的是默认的GRUB引导,装在MBR里,机子和其它的几台互相联成一个局域网,基它的机子是xP和2000。机子在启动的时候有时能正常进入X图形界面,有时在启动到画面:

Welcome to FEdora core

press'I' to enter interactive starup

stating under                                                                                                    [ok]

Initializing hard ware.......                 storage network audio
的时候就不再引导,而有的时候就可以引导成功,在后面显示   [ok] 就能正常引导进入图形界面。
重新启动也不能进入,只有重新开机后,选择先进入FC3才有可能进入。
请大虾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05-1-28 2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检测硬件的kudzu有问题,你可以进系统后,在root下运行ntsysv来去掉kudzu前的*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问题已经解决,向你致敬!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22:17 , Processed in 0.09829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