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3|回复: 2

请教怎么去掉favicon.ico,还有一个perl的cg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2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两个问题:

1。我用的是FC3+apache,每次调用cgi时,看error_log里,老是有
[Tue Jul 12 13:42:39 2005] [error] [client IP] File does not exist:
/var/www/html/favicon.ico

看到网上说这是什么logo之类的,要弄起来好象挺烦的,我暂时都不想要,请问如何能不让它再去找这个favicon.ico文件呢?

2。另一个问题是关于一个perl的cgi程序,要交待的有点多,请有耐心看完。
我自己写一个cgi放在/var/www/cgi-bin/mycgi.pl,权限是rwxr-xr-x  1 root root
相应的网页放在/var/www/html/myhtml.html,权限是-rw-r--r--  1 root root.

在mycgi.pl里,我要调用一个外部的应用程序blb,这个程序也放在cgi-bin下面了,权限是-rwxr-xr-x,我于是写:
my $work_dir = "/tmp";
my $fileout = "$work_dir/result$$"; #想用来存输出的结果
my $run = "/var/www/cgi-bin/blb $input"; #命令行,$input是通过网页的表单读进来后写在/tmp下面的一个文本文件。
system ("$run > $fileout"); #运行

我的那个命令行单在提示符下写出来都是可以运行出结果的,但是不知为什么通过这个cgi,最后$fileout文件可以产生但是大小总是0,不过$input文件都是可以成功写在/tmp里的。怎么样才能让结果写到$fileout里?

查看error_log后,里面写(IP就是我的IP地址,请忽略):
[Tue Jul 12 13:42:38 2005] [error] [client IP] sh:
/var/www/cgi-bin/blb: Permission denied, referer:
http://IP/myhtml.html

可是有什么权限不对的地方呢?还是我的cgi写得有问题?我头都想破了,也想不出来,请帮忙给看看。谢谢!
发表于 2005-7-12 2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索性“外部的应用程序blb”的chown -root /var/www/cgi-bin/bl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3 0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后来发现是FC3的SElinux的设定,不让使用system()函数,这样是为了安全,但是我一定要用,所以只好disable这个属性就可以用syste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0:45 , Processed in 0.07703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