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9|回复: 0

FvwmTaskBard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9 17: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在配置FVWM时,遇到的几个FvwmTaskBar的问题,一直没解决,望大家帮忙看下。
1,看到theres里,FvwmTaskBar上程序的文字描述前面有个小图标,不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 就像这样[图标 root@root] [图标 opera]

2,怎样取消快速启动的按钮效果?我只想在快速启动(windows是这么叫的)那里显示一张16x16的图片,用button icon看起来不美观(图标显示在按钮上),我想让它直接显示在任务栏上。

3,怎样在点击start按钮后,菜单最下方不覆盖taskba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07:24 , Processed in 0.04692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