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9|回复: 0

请教AS3下面鼠标拖动窗口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9 17: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S3下面鼠标拖动linux本身的窗口没有问题,但拖动软件的窗口就很不爽,要先点窗口标题栏,再点需要移动到的地方,窗口才会过去,但如果这时按住Atl键,就可以随意拖动,在Preferences/Windows设置中有这样一行:
To move a window. press-and -hold this then grab the window;
有三种选择:Contrl、Alt、Super(or "Windows logo"),而且必须选择一种,大侠有没有办法不要使用这些键来拖动窗口啊。很不方便啊。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5:09 , Processed in 0.12566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