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30|回复: 2

请问桌面主题的配置命令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2 12: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配置metacity主题的命令是gconftool-2 --type=string --set /apps/metacity/general/theme [theme_name]
而且也不想从首选项主导出主题进行配置
只想在终端上通过命令来设置桌面主题(不仅仅是metacity)
那么应该是什么命令呢?

还有就是通过gnome-theme-manager新建的一个主题
之后选保存主题
这个主题被保存在什么目录下呢?
发表于 2005-11-22 1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答第二个问题吧,保存在了 ~/.themes 下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9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问题

你只需要找到桌面主题在 gconf 对就的路径及类似(一般是字符串)即可。 打开 gconf-editor 找吧。

GNOME 主题包含3个部分: metacity, gtk, icon , 所以你需要设置3次。

/desktop/interface/gtk_theme
/desktop/interface/icon_theme
/aaps/metacity/general/the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19:33 , Processed in 0.11131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