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0|回复: 1

Magic Linux发展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9 2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得曾经听过一个关于开源软件生存的讲座(英文的),所以想给Magic Linux提几个建议!
1. 应该有个固定的开发和测试团队,特别是核心开发人员.
2. 项目管理,个儿认为现在的项目管理比较混乱(我说话比较...,请原谅).第一, 没有一个magic linux的主页, 第二,没有magic linux的协同项目开发的环境(CVS),第三,没有一个长期的计划.第四,没有一个bug跟踪系统.第五,下载镜像太少
这些都可以通过向sourceforge申请来获得! 如果申请有困难我想我可以帮上忙的(听说国内访问sourceforge比较困难).
发表于 2003-3-9 2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ackey兄的建议。公社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过一段时间就会推出。
Magic Linux的开放式开发也在筹备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00:39 , Processed in 0.06486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