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37|回复: 1

Gnome最小化窗口后,在任务栏上看不到的解决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4 15: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问题在我的计算机上已经出现一周的时间了,我用的是RHAS4。

现象是这样的,打开一个Firefox,然后最小化,发现Firefox的图标没有出现在任务任务栏上,又打开了一个终端,最小化,同样没有出现在任务栏上,当我把任务栏从底端移到右端,发现可以看到很小的任务栏,我好像也没改过什么配置,不知道是我使用不当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反正在我的笔记本上最常见的有关X的问题就是有时startx之后就花屏了,之后ctrl+alt+backspace后还是花的,ctrl+D重新进入也不行,reset也不行,只能在花屏情况下重启才行。之后用system-config-display修复,有时还要先删除/etc/X11/xorg.conf文件才行。

我的显卡是ATI7500,驱动是RHAS4中自带的。

今天我发在,在显示桌面图标边上,带有斜条的栏上点右键,选首选项,会弹出窗口列表首选项,在大小中修改最少占用,与最多占用的值就好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这两个值都回零了,我都快下决心重装时,终于解决了。
发表于 2006-2-3 0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也有这种情况。谁能帮帮忙啊。难道要重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17:02 , Processed in 0.08033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