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2|回复: 1

关于Suse10.0gnonme任务栏的问题,请高手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6 11: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周装了Suse 10.一切都还好,感觉不错。但是这几天在学习配置和安装一些必要的软件。昨天半夜突然发先以前在桌面下面用来显示每个任务的任务栏里面什么也没有。也就是说,你打开一个窗口或软件,本来在下部的任务栏会相应的任务,最小化窗口以后,可以在任务栏上的任务间选择再次打开。可是系统不知怎么的,没有任何显示。最小化了窗口后就再也找不到窗口了,但是肯定还是在运行的,因为我打开了xmms放歌曲,最小化了,桌面就没任何痕迹,但是还是有歌声。我一气之下就删掉了下面的任务栏。自己再添加了一个panel.可是这是我发现添加了一个新的panel,还是不知道怎么让所有运行的程序像以前一样显示。我在网上找了很久,好像还是没有什么发现。由于是个linux新新手,所以还得请各位大侠帮忙指点江山呀,小弟将不胜感激。非常的着急,在线等,先谢谢大家呀。
发表于 2006-2-26 1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要在面板上添加一个“窗口列表”(windows l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8:52 , Processed in 0.07582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