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59|回复: 4

写给红帽公司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4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写给红帽公司的一封信

--------------------------------------------------------------------------------


redhat
您好!
上次给你们公司发邮件,你们公司给我回邮件说,我是用的中文,你们看不懂,请让我用英语,对不起,我不会用英语,但是我可以跟贵公司说,你们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居然连个会中文的也没有?全球化的公司居然没人会汉语?开玩笑吧.
我是一个RHCE的考生,我要投诉你们redhat公司大陆的考官,他们太不负责.我搞不懂,假如你们这样做事的话,还想在中国打开linux的市场?简直开玩笑,别忘记了.中国有自己的操作系统"红旗".
好了,我也是一时生气,才说这么多的,说正题.
我有几个问题想说:
1.RHCE是不是开始有5道必答题?那是不是只有过了前五道必答题才可以进行下面的考试?那为什么结果下来,我的必答题是0分?
2.考试结果到底是多长时间才给我们发邮件?我是4月1号考试的,4月17号收到邮件的,开始是说3个工作日.难道这就是你们的承诺?就这么来做?
3.红帽中国的考试机器,配置倒是不低,但是机器硬件有问题,明确的说就是,我下午考试的时候,由于机器的硬盘有问题,出现GRUB的错误,假如说,这出现在上午,那是不是也就代表我的TROUBLESHOOTING没过呢?这就是对考员的负责?
4.出现以上的问题,我很生气,机器的硬件也就算了,不计较,由于我的必答题是"0"分,这我就受不了了,开始给考官打电话,考官说查查,以后再打电话,干脆不接电话.这就是你们的作风?
好了,我就说这么多.你们考虑考虑.
假如你们以为中国的市场就是这么差的话,你们就这么做.
发表于 2006-4-24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 这不是谁的错。

啥大公司,到了大陆,就变味了,被大陆的丑陋文化给同化了。

m$、ibm 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4 12: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0f7d776a9b="gugong"]No,No 这不是谁的错。

啥大公司,到了大陆,就变味了,被大陆的丑陋文化给同化了。

m$、ibm 也一样[/quo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6 1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答题是0分? 为啥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7 15: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千真万确的.就是"0"分.跟红帽子公司理论.人家也不管.说什么正常.假如上午是"0"分.为什么不告诉我说下午考试是无效的呢?N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5:50 , Processed in 0.05813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