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3|回复: 0

【求助】qm资源文件转换ts可翻译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9 1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我是少数民族,我想把redflag DC 的管理工具本地化。现在我遇到了一个问题。
我以前本地化的时候这样做的:先找到要本地化的工具软件的PO 文件 然后把这个文件翻译,
然后转换成MO 文件,最后把系统原来的mo文件替换我的mo。
但是在redflag DC 上很多管理工具不是以MO方式存储资源,是用qm的方式存储资源,
为了本地化现在我需要ts文件了,但是找不到ts文件,还有我下载了qm2ts工具来吧qm文件转换ts文件,
这个工具还是不行,出“这个文件不是qt 2.0 版本”,我把这个工具的源代码也下载自己编译,
但是转换后的ts文件不全。
请问大家能不能找到这些管理工具的ts文件?(比如,rfapache,rfFtp,rflvm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8 17:21 , Processed in 0.11001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