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41|回复: 2

强烈建议本版改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7 15: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来惭愧啊,我在公社注册都两年了,居然还不知道有个专门讨论EDA技术和软件的版块!要不是pxe2和我交流spb这个eda软件,我可能还一直不会到这个板块来看看,今天进来看了,才知道这是个讨论eda技术和软件的板块。都是板块名字太不醒目了,让人不知道是搞什么的。在此强烈建议本版块改个名字,就叫“linux下的EDA技术和软件”之类醒目、易认的名字,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搞什么的。

今后一定常来本版,让本版人气涨上去!
发表于 2006-7-12 1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提议不错。我要在linux下安装的大软件太多了,但要仅靠cd内的"readme"或"install manual"安装这些软件是基本不可能的,尤其是在linux下,因为不同的发行版本都有一点不同,这也是linux烦人的地方。虽然讨论的是商业软件,但对于学习和工作还是十分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名可以啊,不过好像 “linux 下的 EDA 技术和软件” 太长了,不然合并到其它版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21:34 , Processed in 0.10380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