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39|回复: 0

时机商计 (CK-ERP) 演示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1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网友, 你们好,

时机商计 (CK-ERP) 的演示已升级至 0.20.1 版,有兴趣的朋友, 请访问  http://ck-erp.net。

因為早前 ck-erp.net 被 phishing 脚本入侵, 所以现时网站入口, 加装了弹出示窗, 提示当前网站為 ck-erp.net, 而不是什麼网上银行网站, paypal, ebay, 等等;  但因為 ISP 系统不接受中文提示输入, 所以弹出示窗中的提示是全英语的, 敬请网友 (如有需要的话) 略為翻阅字典, 确认示窗提示内容, 方好进入网站。若要通过示窗, 进入网站, 请输入用户名 demo 及密码 guest ; 同时, 请不要输入任何其他的用户名/密码。

感谢支持。

CK Wu
香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3 23:49 , Processed in 0.04807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