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35|回复: 0

romfs文件,修改了里面的资源,进行了汉化,怎样重新编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2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个romfs文件,修改了里面的资源,就是进行了汉化。



结果保存后无法运行了。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是不是文件头校验问题?



如果是,如何重新编译,用什么软件在WIN环境下可以重新编译呢,就像WIN文件的setcsum.exe一样的功能?



还是不是可以去除文件的校验呢?



如果不行,有什么其它的办法吗?



非常的感谢,小弟非常的感谢

以下转
Linux 高手请进,romfs 高手请进。为了汉化 acronis。特寻高手中的高手

我现在在汉化 acronis 公司的 ATI for windows 9.1 3832 最新版。

但遇到一个问题,就是 ramdisk.dat 。这是一个 romfs 只读文件系统。

我可以提取出来资源,但汉化后大小会变的,替换原来的资源后,原 romfs 文件大小也变了。致使 romfs 的校验和发生变化,从而导致无法启动。

请高手指点。

有能力的兄弟请加群号:1019586

注明: Ramdisk 或 Romf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6:27 , Processed in 0.06664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