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3|回复: 0

诚迅边界扫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推出全球最快的边界扫描FLAS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0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诚迅边界扫描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开发出业界最快的FLASH在板编程技术。编程1MByte文件,仅需要50秒钟。达到边界扫描技术加载的原理性极限。详情请查阅www.cxjtag.com。
利用JTAG技术实现FLASH加载是一种新的在板编程技术。一般而言,电路板上的FLASH芯片本身不带有边界扫描(BS)结构,但是FLASH的周围存在BS器件,从而可以利用周围的BS器件(一般为CPU)实现FALSH加载。利用BS技术(也称为JTAG技术)进行对是一种新的有效的编程方式。
FLASH器件的编程方式分为两大类:在板编程(OBP,On_Board Programming)和离板(Off_Board)编程。
离板编程是指在FLASH器件被安装到PCB之前对其进行编程。这一般是采用编程器来完成的,常见的编程器有ALL-07、ALL-11等。
在板编程是指在FALSH器件被焊接到PCB上以后对其进行编程。常见的方法有利用ICT进行在线编程(ICP)、利用CPU进行的系统编程(ISP)个苦头HTAG进行的在板编程(OBP)等。在线编程ICP(In_Circuit Programming)或ILDP(In_Line Device Programming)是指同年国国ICP夹具把ICT设备的测试通道连接到PCB上FLASH器件的各个管脚,把PCB上和FLASH器件相连的其它器件进行电器隔离,直接对FLASH器件进行编程。可以在ICT测试的同时完成FLASH器件的编程,但是在PCB设计时必须保证FALSH器件的每一个管脚设计ICT测试点,而且需要占用单板的ICT测试时间。ICT加载FLASH适宜在单板量产时采用,速度比较快,生产效率比较高。但是采用ICT加载FLASH需要占用昂贵的ICT设备资源,而且在单板开发阶段单板没有ICT,测试时无法采用,也不适宜现场维护与升级。
系统编程ISP(In-System Programming)是指通过系统上的CPU来执行FLASH器件的擦除和编程算法来实现FLASH器件的编程。这种方式要求CPU能够正常工作,并且需要提供额外的网口、串口等硬件接口进行软件下载。
利用BS技术的在板编程既不需要占用额外的设备,也不需要产品增加额外的硬件,它只需要将相关的BS器件连成一条扫描链,并将边界扫描接口引出来即可。采用JTAG加载FLASH可以削减物料成本,从而又减少产品的不稳定因素。它能够支持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应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7 02:01 , Processed in 0.11684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