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54|回复: 0

Novell 鼎力支持 LPI开发企业级Linux 认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5 20: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ovell 鼎力支持 LPI开发企业级Linux 认证
                                          (LPIC-3)
                                  全力推进开源在企业中的应用


(加拿大,多伦多和WALTHAM, 美国马萨诸塞州,2006年12月6日) 全球Linux 专业认证组织LPI(http://www.lpi-china.org)与在全球企业市场占有领先地位的SUSE Linux的供应商Novell今天联合发布了一系列通过Linux人才专业培养和认证旨在推动开源软件在企业中被广泛接受的新举措。

LPI表示欢迎Novell参与和支持企业版认证LPI-3。LPI CEO Jim Lacey先生认为LPI与Novell在推动Linux 进入企业的策略方面不谋而合:“LPI正在实行的区域分会的组织结构,使LPI在各地都有很强的组织结构,结合大量的考试中心,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这与Novell先前提出的全球Linux网络中心的概念异曲同工,支持网络的建立和发展是推动在企业环境中使用Linux的重要基础。” Lacey先生列举了一系列LPI与Novell 和IBM 合作在巴西大量推动Linux人才培训和认证的案例。

LPIC-3 是目前LPI的最高级认证,考生必须持有LPIC-1 和 LPIC-2 证书。LPI将于 2007 年1月正式推出这一考试,在2007年3月Novell举办的BrainShare 北美展示活动中推出现场考试实室。Novell将其优秀的企业级用户的需求带入LPIC-3 的开发中,这是非常有价值的,Novell的合作伙伴最近也推出了网上免费培训项目“培训讲师课程”, Lacey先生进一步指出:“这一资源对我们非常有用, 它体现了Linux社区资源共享的精神,这将成为推动Linux教育的重要的,实用的工具。”

Novell 培训服务副总裁Dan Veitkus 先生说:“Novell 一向钦佩LPI在推动Linux人才不断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我们相信这将有利地提升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的” Linux IQ”,我们全力支持LPIC-3 作为 Novell Linux 认证,LPIC-3 将专门面向大企业IT专业人员和IT咨询人员,要求有广泛的架构知识和专业技能,Novell的许多培训专家,工程师和开发人员都参与了这一项目。

LPI是全球公认的,中立于各发行版和供应商的通过全球标准认证来推动Linux及开源软件和自由软件使用的非盈利性组织。它是于己于1999年基于社区要求而成立的。LPI的认证使用7种语言,在全球超过7000家考试中心进行考试,目前有125,000人参加了一级和二级认证考试,有35000人获得证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4:37 , Processed in 0.05085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