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binbindatou

写给3奶的话:骂你是被逼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30 1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code:1]我们本来都是一个个良民
从小就是天天向上好好学习
天生不是坏蛋
我们全部都是
被逼的!(被逼的!)

你应该知道人之初性本善
没有哪个妈妈希望孩子变坏
我们也不想变坏
可是身不由己
被逼的!
我们全部都是
被逼的! 逼的!
没有人能够逃出去
我不做个坏蛋
就得滚蛋
我不欺负别人
就会吃亏
被逼的!
被逼的!
被逼的!
被逼的!
全世界都不卖XO给你
你只能被逼的出来四处寻觅
所以我们都是
一样的没有办法
被逼的!(被逼的!)
十万快钱一瓶酒的确不便宜
但我想你是不会在乎这点钱
你不能不接受
因为你没有选择
被逼的!
你不能不接受
被逼的!(逼的!)
只有我们可以帮你
你们已经六次
从我这里买
全部都是十万
块钱一瓶
被逼的!(逼的!)
只有我们可以帮你
我们就是黑帮
拿人钱财
黑帮就是我们
替人消灾
被逼的!                  

           ---人都是逼出来的!!![/cod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17: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别说了~这样多不好~增加了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17: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c5893e8a03="hillwood"][quote:c5893e8a03="吴文官"]to binbindatou:别人没有伤害你的时候,请你别去伤害别人。

3n的转贴或许对你没什么用,或者已经有人先于3n转到公社来了,或许3n之前自己就已经转过,但是这些转贴并不是一点用处没有。

如果每个人来提问,我们都回答一句:google,那么我们办这个论坛做什么的呢?不如去办一个搜索引擎好了。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发贴的权利,只要是无关政治、无关色情的,基本上都会保留,你不喜欢的大可以置之不理,没有人强迫。[/quote]
要是我把3n转的那个贴再到各个版面都转一次如何,弄得整个论坛到处都是,每个人都能看到,反正也“并不是一点用处没有”。[/quote]
我有转的到处都是吗?我哪个帖子不是按版发的?不要偷换概念啊!
而且你们是因为我在每个版面都转发了一次才咬我的吗?!主席更没支持每个版都转一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30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你们是因为我在每个版面都转发了一次才咬我的吗?

当然不是!
我已经说过了,是因为你根本不理会自己转的帖子的内容,只为了转帖而转帖(暂且这么说吧,我们臆想的理由被你否定了,你自己又不把真实的目的说出来)。
结果就是你要不把一个好端端的帖子转成个有头无尾的,要不就把troll帖一块转过来,要不就把N年前的旧帖再发一遍。能把一封旧帖连着在同一区转发两遍的--公社有史以来,也就你3n自己吧?--这本是个旧帐,我无意再把它翻出来,但是你不知悔改,死不认错,我也没法再照顾你的面子。
你自己读一下《Linux 提问的智慧》跟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52715有多大的差别?

to吴文官:
我无意于攻伤害任何人,但是我不能忍受3n把文化杂谈版当成自家的垃圾箱,想往里面塞什么,就往里面塞什么!
3n自己也曾承认因为屡屡在文化版重复发帖,被我发现,警告,警告,再警告
这次我是黔驴技穷了---我早就承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 1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装修,要买四把的说,大概要600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7:13 , Processed in 0.074972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