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40|回复: 0

再求助!无线网卡的安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0 16: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系统:fedora4
无线网卡:TP-WN322G+
TP-WN322G+没有找到制造商的LINUX驱动,然后在网上GOOGLE了一下,网上流传的无线网卡的安装方法大概有两种:ndiswrapper和linux-wlan-ng安装无线网卡。
按照网上文章的提示,我利用ndiswrapper安装无线网卡是,在make是遇到错误,大概是说“syntax error befor gfp_t”,我找了安装包里的几乎所有头文件,都没有看到gfp_t的定义。只能到这里,没有办法再往下安装了!
然后我用通过linux-wlan-ng安装无线网卡驱动,在make all过程中提示ntoskenel.h文件的718行“字段lock的类型不完全”。无法继续安装了!
因为是刚刚接触linux的新手,不知道怎么处理。看到网上写的很简单,有时候上网查到很多方法发现并不想WINDOWS下那样普遍好用。是不是因为LINUX版本的问题,但是内核一样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18:42 , Processed in 0.08889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