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31|回复: 0

关于键盘鼠标不响应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9 12: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rch在挂起后重新返回系统的时候键盘鼠标没有反应了,按关机键也没有反应(已经设置捕捉按下关机键 自动关机)。安装magic的时候在single模式下startx也会出现键盘鼠标不响应的问题。

在archwiki上看到过这么一段话,
第三部分:安装X并配置ALSA

一共有三步工作:

    * 1、安装声卡驱动
    * 2、安装x-window(包括显卡驱动)
    * 3、配置X

Note: 在热插拔未配置正确的情况下,或者是/etc/rc.d/hal未启动的情况下,请不要启动开启X(包括重启使用gdm或者kdm登陆),否则可能导致鼠标键盘失去响应!!!


于是乎,我想magic是不是sigle模式下没有启动hal。

arch下的挂起模式是什么原理,之前执行的是哪些脚本,之后恢复系统的时候是执行的哪些脚本?有人可以指点下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22:38 , Processed in 0.18351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