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5|回复: 0

u boot引导操作系统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6 1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环境描述:
CPU: s3c2410
编译环境:Linux + gcc
问题条件:
在以2410为CPU的开发板上用uboot来load OS(Linux或其它),启动方式为从Norflash启动。
问题描述:
在以Norflash启动的时候,Norflash被映射到2410的0开始的地址,而在uboot中在norflash的这个地址处放的是中断向量表,在中断发生的时候硬件会自动跳转到相应地址处去跳转到相应中断处理函数。可是当uboot将OS 启动起来之后,整个控制就转到了OS那边,中断处理的时候应该会需要OS中的中断处理函数,而这个时候Norflash占用的地址0开始的地址区域,所以每次中断发生时都会跳转到uboot所在的中断向量表,这种情况是怎么跳转到OS的中断处理函数的??

希望哪位大侠能不吝赐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7:01 , Processed in 0.11908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