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63|回复: 0

贴下我自己的vimrc配置文件,附带请教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20: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
(1)vim是否可以在使用ctag和cscope跳转时,直接新开一个tab打开新文件?
(2)同上,quickfix里面,如果选择一个未打开的文件,是否能直接开一个tab来浏览
(3)想尝试让vim里面,所有的buffer都单独占用一个tab,就是在切换buffer的时候,让vim自动切换tab,新打开文件时,不要在当前tab直接切换buffer,而是直接新开一个tab;换一种说法,就是想让每个tab只显示一个buffer,不知能否实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19 17:24 , Processed in 0.049612 second(s), 16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