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001ye

谁会用skyeye,教教我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 0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skyeye project 中的软件包 ucosii4skyeye 以.s结尾的文件试试。
还有就是写一个简单的c程序,
用gcc生成汇编代码,如果你懂ADS的汇编,则基本上就会懂gcc生成的汇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3 1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哥,我马上去看看!还有个问题啊,你是否有关于UCLINUX的资料,有的话,可否发我一份。我的油箱是[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3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chyyuu不好意思。我刚学ARM。我看了UCOSII中的START.s但是还是看不懂啊!为什么每个函数的头上都要进行对齐,还有整个程序是从那里开始的。ADS中有ENTRY为程序开始的标志。但是你的S文件里我好象没找到。
.type begin, function

begin:
        @set up irq stack
还有.type是什么意思啊?@set up irq stack又是什么意思啊?麻烦你给我讲讲吧!先谢谢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3 1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49582a9c6f="001ye"]chyyuu不好意思。我刚学ARM。我看了UCOSII中的START.s但是还是看不懂啊!为什么每个函数的头上都要进行对齐,还有整个程序是从那里开始的。ADS中有ENTRY为程序开始的标志。但是你的S文件里我好象没找到。
.type begin, function

begin:
        @set up irq stack
还有.type是什么意思啊?@set up irq stack又是什么意思啊?麻烦你给我讲讲吧!先谢谢了啊![/quote]


先声明啊,俺没怎么用过ADS,全用的gnu系列工具,说错了大家指正:)
@表明后面是注释
set up irq stack就是设置irq的堆栈嘛

看来ADS还包装了不少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3 13: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type begin,function是什么意思啊?还有ucosiiskyeye的启动代码在那里啊!我找不到啊!麻烦各位DX。给我解释一下可以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3:37 , Processed in 0.096509 second(s), 12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