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3|回复: 1

开罗简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1 2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罗简介
Cairo

开罗是一个矢量图形库,它支持交叉设备输出。当前支持的输出目标包可X Window System,in-memory image buffers 以及页面描述语言(PostScript)。有一个OpenGL后端正在开发中,PDF文件输出已经列入计划之中。开罗被设计成为各种输出设备提供相同输出效果,并支持硬件加速(比如,通过X Render Extension)。开罗提供一stateful用户层的API,其兼容性类似PDF1.4的成像模式。开罗提供的操作包括描线、填充贝塞尔曲线、样条曲线;转换、合成带透明度的图像;抗锯齿的文本渲染。

开罗一度命名为Xr(或Xr/Xc),如果您曾寻找这个软件,您就会发现这一点。

开罗是在MIT许可证下发布的一个自由软件库。
发表于 2004-4-21 2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可以用作 gnome-print 的新 API 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21:10 , Processed in 0.08811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