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0|回复: 0

[新闻]mono 1.0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6 0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ovell 公司和 mono 社区共同发步了 Mono 1.0 正式版。Mono 是一个自由的可以跨平台的.Net程序框架,它和 .Net 兼容,并且具有强大的软件开发的能力。Mono 可以运行在Linux,Unix和Windows系统下,它还包括:
    * 一个跨平台的 ECMA CLI runtime 引擎。
    * 一个跨平台的 IKVM Java runtime 引擎。
    * C# 1.0 编译器。
    * 开发工具包。
    * .Net 1.1 的模拟类库。
    * GTK# 1.0 的可视化编程工具。
    * Mono 扩展库。
    * 第三方提供的一些为了简化编程的类库。
    * GNU Classpath for the CLI.
    * Visual Basic 运行环境。

Mono 项目可以提供一个十分简便的编程环境,使得编写linux程序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可以让开发者写出丰富的可以在Linux,Solaris,MacOSX,Windows NT/XP等平台下面使用的客户,网络服务和服务器端应用程序。并可以提供方便的工具用来开发平台无关的应用程序接口和软件开发工具。

如果你要是对mono感兴趣,你可以查看下面的连接:
    * Detailed Component Release Notes: 记录了mono和微软在 .net 上实现的不同,和一些注意事项。

    * Gtk#: 这里可以学习如何编写 Mono 可视化程序。

    * Preview: 详细的说明了一些测试中的组件(这些组件还不能运用到实际的产品级程序) 。

详见英文原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6 13:58 , Processed in 0.09768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